张店区中医院为官兵做好医疗保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6 15: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7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预备役第七十六师工兵团道桥一营二连进行了27公里的拉练,张店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此次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任务。 

  训练前,张店区中医院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抽调有丰富急救工作经验、工作责任心强的2名医护人员作为医疗保健专家组成员,专家们在拉练前认真分析官兵的身体状况,提前做好急救车辆及药品的准备工作。 

  一早医护人员走进训练场,近距离与战士接触。拉练接近尾声时,部分战士出现肌肉抽筋、关节酸痛等症状。面对需要救治处理的战士,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利用中医推拿按摩技术,缓解训练疲劳,减少训练伤病。医护人员在看病的同时不忘健康宣教,把“看病”转到“防病”,把“救治”转到“保健”,从源头上降低官兵得病的概率,深受广大参训官兵的欢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