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三甲模拟评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6 16: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8月6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了模拟评审专题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模拟评审工作推进会上,各分管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8月4日省中医评审专家组来院进行模拟评审情况,分别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

  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彭建林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动三甲评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借东风、不松劲。一鼓作气做好模拟评审问题的整改工作,在冲刺阶段打好攻坚战。二是要抓整改、不动摇。评审办公室汇总好反馈的所有问题,召开协调会,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扎扎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抓创新,上台阶。各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发挥创新能力,推动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每项条款能高分通过。四要抓统筹、促提升。全院上下一盘棋,扎实做好统筹工作,以三甲评审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五是要抓亮点,更精细。评审汇报材料、迎评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充分展现医院亮点,全力确保医院三甲评审能够顺利通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