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宏仁堂大药店走访慰问困难户 持续帮扶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0 15: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学智)“大爷大妈们排好队,宏仁堂大药店给大家送来了家庭常备药箱,大家按顺序领取。”这是发生在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中心卫生院广场前的一幕,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带领的帮扶团队为镇上的155户困难家庭分发了家用药箱,并对用药方法进行了指导说明。“平时家里没有放常备药的意识,这次宏仁堂送的药非常实用,有板蓝根、膏药、胃药等等,以后放到家里就能应急了。”领到药的巩大妈告诉记者。

  现场药箱分发完毕后,宏仁堂副总经理张旭还在当地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一批困难户,送去了药品和物资。后展村李大娘今年60多岁了,家里有个常年卧床不起的女儿。张旭与她们亲切交谈并叮嘱她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找镇领导和宏仁堂。唐坊镇后展村包村干部李仙鹤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宏仁堂大药店送来的药品和物资,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历经风雨,宏仁堂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众,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实力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本土地域品牌。“宏仁堂大药店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将对社会弱势群体进行持续帮扶,为建设文明淄博贡献力量。”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