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3 16: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8月13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医院消防中控室主任周宁,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结合实际,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培训针对医院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正确使用和操作、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开辟专门场地,指导党员们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实地操作灭火器、消火栓,进行疏散逃生演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技能和应急疏散实战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深化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