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扮靓城市 我保驾护航”第三届张店区环卫工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1 20: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1日讯(记者 郑凯翔)9月21日,在这金秋送爽,阳光普洒,暖意融融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一个更加暖人心脾的时刻,第三届“环卫之家”健康公益体检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启动仪式上,张店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元介绍说,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的关心关爱之下,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生活、工作中的健康保障,这也是对环卫工人工作的一种支持和激励,这也是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个体现。“淄博市的城市环境、道路卫生越来越好,这离不开像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在内的努力,这也体现了一种大爱的精神。”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徐兵介绍,关注环卫工人的健康,提高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是构建和谐社会以及个人家庭幸福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成立了环卫之家这个大家庭,我们将更加关注这个群体,力争做得更加完善。”

  环卫工人代表张连波说,连续3年到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进行体检,医护人员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环卫工人仔细细心的查体,也证明了政府和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不仅仅每年都为我们进行健康查体,还为我们提供了休息房、喝水点,我们将会以实际行动,对得起‘城市美容师’的这个称号,以及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刘娜说,刚开始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连续3年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公益不是喊出来的,公益活动也不是一个口号,我们用3年证实了、见证了我们当年的承诺。公益活动不仅仅是3年,我们每一年将为每一位环卫工人提供一份爱心细致的健康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