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喜迎重阳 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7 16: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许颖超 通讯员 门晓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开展“喜迎重阳 关爱老人”活动,带领医院的离退休员工参观淄博市档案馆和印象齐都课本博物馆,让离退休老人感受到了淄博的蓬勃发展和无限生机。 

  淄博市档案馆展示了淄博的历史进程和沧桑变化,张店区中医院离退休老人在参观中充分体验到淄博的历史脉动,了解到淄博深厚的人文积淀,感受到淄博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今年已经80多岁的老人郭丕珍在看到上世纪50年代的老照片时激动不已。“我看到这张照片的内容是淄博市1950年的妇女代表大会,那时候我也参加过,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各种场景历历在目。”郭丕珍老人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不仅使张店区中医医院的离退休职工领略到淄博翻天地覆的变化,还给他们展示了淄博艺术领域的创新性发展成果,增强了对淄博市的文化自信和自豪感 

  张店区中医院始终关注离退休老人的社会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拉着老友们叙旧情、聊近况,活动筋骨、舒展身体,赏秋日美景、自得其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重阳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