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2 10: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积极推动医院工作开创新局面,由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区首家“健康驿站”在城西社区启动以来,为社区居民提供近距离、易获得、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打通专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健康驿站”设有专门的诊疗室,里面购置有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医院派出专业的医务人员每周二周六上午坐诊,为居民提供中医体质辨识、健康咨询、建立健康档案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指导社区居民进行养生保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医院自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以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医疗品质提升、现代化医院管理为契机,抓实党建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服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