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携手宏仁堂开展爱心送医送药公益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3 14: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3日讯(记者 许颖超)10月23日,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携手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举办的爱心送医送药公益活动在南定镇晴照社区顺利开展。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晴照社区的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等诊疗服务,还送去了爱心药箱,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花生油、家庭药箱等爱心物资,用关爱传递温暖。 

  当日,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看病咨询的村民,张店区中医院的医生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村民,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通过望、闻、问、切等诊病方法,详细地了解群众的病史,对症开出处方,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健康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和指导,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与此同时,淄博宏仁堂针对当地村民常见病、多发病及当前气候特点,精心准备了清热解毒的退烧药、维生素C咀嚼片等家庭小药箱,指导群众服药方法和健康宣教,并走访了村里低保户,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义诊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现场义诊市民的普遍欢迎,不少居民表示医院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大家看病就医,同时也省去了到医院挂号、排队的麻烦,还让他们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健康知识,增加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