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联合第一书记义卖白菜 将“爱”传递

来源:大众网

2018-11-20 11:01:00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携淄博市卫计委驻村第一书记邹宗强发起“情暖菜农,爱心义卖”活动

  沂源县鲁村镇月庄村王大叔家大白菜滞销的消息牵动无数人的心

  月庄村第一书记邹宗强也来到义卖现场

  大众网淄博11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18日上午9点,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门口停车场上人头攒动,医院联合淄博市卫计委驻村第一书记邹宗强联合发起的“情暖菜农,爱心义卖”活动再次如期开展,万斤白菜用“爱”温暖了这个城市。

  时间还没到,一大早热心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

  今天最后一批“爱心白菜”在长城医院门口火热义卖

  两天时间内王大叔家滞销白菜被抢购一空

  今天一大早,9点还不到,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将白菜义卖点围了起来。在听说沂源县鲁村镇月庄村王大叔家大白菜滞销的消息后,过路的群众、听到消息的爱心人纷纷聚拢到义卖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积极采购,支持村里的菜农度过难关。

  11月17日、18日两天的时间,王大叔家滞销的一万斤白菜被抢购一空,同时收获了满满爱心。白菜有价,爱心无价。月庄村第一书记邹宗强也赶到义卖现场,发白菜、收公益款,到义卖现场为农户做实事,书记说:"农户的事件件都是大事!"这两天的义卖活动,让一颗颗大白菜变成了爱心接力棒,通过爱心传递,让整个淄博都充满暖暖的正能量。

  在月庄村,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刘娜把卖白菜的递到王大叔的手里,王大叔急忙把多出的零钱找给她,连连说:“能帮忙卖出去就很开心了,绝对不能多收一斤的钱。”白菜都卖出去了,王大叔的老伴不停的说感谢,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对于义卖白菜的初衷,刘娜说道:“我们医院本来就是一个行善的行业,就想要去尽量多的去帮助身边真真切切需要帮助的人。”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公益事业活动,每年都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我们就是想把这种大爱的精神植入每一个员工的心里,因为有了爱,才能用心的去服务每一个病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