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顺利完成2018下半年慢性病鉴定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15: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冯绘洁)12月4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对申报慢性病的患者进行体检鉴定,共接待慢性病患者约450名。 

  为切实做好这项关乎广大慢性病人切身利益的工作,医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医保科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抽调医疗专家、业务骨干组成慢病鉴定组,全力保障本次的慢性病鉴定工作。鉴定专家严格对照患者提供的病历资料,依据慢性病鉴定标准,合理开具各项化验及功能检查项目,最大限度地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细心地为参鉴人员做好服务。针对前来参加此次慢性病体检的患者大多为老年人,医院的爱心志愿者主动对行动不便的患者给予帮助,得到了参检人员的赞扬。2018下半年度慢性病申报鉴定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