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口腔护士岗前培训 促进临床工作开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8 11: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新入职口腔护士岗前培训工作,进一步促进日后临床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悉,口腔护士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口腔医师开展治疗工作,因此,熟悉并掌握口腔知识和操作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医院在口腔护士正式进入岗位之前,召开岗前培训,帮助她们尽快熟悉口腔知识及操作,能够顺利融入岗位。 

  通过此次培训,各口腔主任传授了她们丰富的经验,提高了临床操作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