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爱心物资传递走进博山区石马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0 10: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为了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近日,在淄博市卫计委驻村书记孙辉的推荐下,1月9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在村委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了博山区石马镇东石村,对村内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爱心物资。 

  1月9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刘院长带领志愿者和驻村书记孙辉一起走进东石村15户高龄老人家里,为他们送上长寿面、小面包、大米等慰问礼品。据了解,这是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继义卖爱心大白菜后的又一次爱心公益行动。 

  “11月份,我们在进行了爱心大白菜义卖活动后,看到了还有很多贫困的家庭需要去帮助,心里也一直惦记着想要再去村里看看。”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刘娜介绍,通过淄博市卫计委的牵线,联系上了东石村驻村书记孙辉,做了一个有针对性的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暖冬活动的初衷,就是把我们的爱心坚持传递下去,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引起社会的关注,唤起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奉献爱心,传播善举。”刘院长说:“此次活动不是一时的,而是长久的,“无论是村里的高龄老人,还是贫困户、困难户的生活需要,我们都可以尽力地去帮助。” 

  一直以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活动,每年都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我们就是想把这种大爱的精神植入每一个员工的心里,因为心里有了爱,才能用爱心的去服务每一个病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