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用爱把年味“配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1 11: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刘锋)春节,是阖家欢乐共团圆的日子,也是一年开始最忙碌的日子,为了这一天,再远也要赶回家,年前年后忙忙碌碌的准备过年,仿佛只有忙,这个年才有味道。 

  医院里,也有年。电梯里少的是往昔的喧闹和拥挤,病房内多的是祥和与安宁。新年的早晨,与来院就诊的患者道一声真诚的“新年好”,让微笑始终写在眼角眉梢。年夜的饺子、甜甜的糖果,大家一起分享。 

  医院里,没有年。治疗不能因为新年而有半点马虎,新年里,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疾病不休假,病魔不会因为新年而停止对生命的肆虐。身为医者,坚守岗位才是对患者的最为庄严的敬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