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春节后迎来就诊高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3 17: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春节假期刚过,淄博口腔医院迎来就诊高峰,患者在医院门诊大厅,排起了“长龙”,各口腔门诊候诊区站满了等待检查的患者,随处可见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 

  这些患者中牙疼占多数,是因为春节期间,人们往往娱乐过度、休息不好、饮食无节制等引起各种疼痛,比如急性牙髓炎,智齿冠周炎,牙周炎等。另外吃坚硬食物过多,如咬小核桃、螃蟹、骨头等硬物,则会造成牙隐裂,也会引起牙疼——所谓的牙隐裂,就是牙冠表面不易被发现的细微裂纹深入到牙齿内部引起牙痛。除此之外,还有儿童牙病和牙齿矫正患者较多,大家趁着假期时间比较宽裕带孩子来就诊。 

  医生提醒广大患者,春节假日过后最好为牙齿做个全面检查,既可以及时发现牙齿及牙周的疾病隐患,也能保持牙齿的“战斗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