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泌尿外科专家带来世界顶尖级泌尿诊疗手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1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宁)21日,记者从张店区中医院获悉,法国著名泌尿外科专家米歇尔·阿洛伊斯博士应邀于2019年3月10号到张店区中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据了解,米歇尔·阿洛伊斯博士,是法国西部洛里昂医院泌尿外科专家。对膀胱良恶性肿瘤、肾良恶性肿瘤、前列腺、尿路结石等泌尿外科疾病及小儿外科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说,届时米歇尔·阿洛伊斯博士将以先进的诊疗经验与中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在此期间预约手术的患者,将得到来自外籍著名专家的诊治及手术的机会。此次学术交流为期一个月,即日起于张店区中医院外一科进行预约看诊,不必舟车劳顿、免去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来自世界顶尖级的医疗技术服务。  

  张店区中医院泌尿外科有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3名10余名专科护士将为每一位住院患者提供热心细致、无微不至的优质护理服务。目前科室设置病床30张拥有奥林巴斯前列腺等离子电切镜美国史塞克腹腔镜膀胱镜超声刀莱卡显微镜瑞士EMS碎石清石系统经皮肾镜、输尿管镜各钬激光系统绿激光系统等先进设备。 

  张店区中医院泌尿外科的医生说“我们科室本着“一切为病人、为病人一切”的工作理念,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先进的诊疗设备、优良的医德作风,真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届时,市民如果有需要,可以拨打我们科室的电话2186311来咨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