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弘扬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7: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组织党员来到五里桥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开展测量血压、口腔检查等保健知识宣教服务,特别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专门安排医务人员床旁服务,受到老人的热情欢迎。 

  近年来,医院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定期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敬老院开展义诊、健康教育、关爱行动、一对一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院青年中牢固树立起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雷锋精神,对广大年轻职工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