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助力“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7: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为更好地发挥“第一村医”服务基层的能力,为更多村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医务人员助力“第一村医”在社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湖田街道下湖村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心电图、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居民及一些老年人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的生活小常识,深受群众的欢迎,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