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植树节种下“一抹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7: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3月10日,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青年医务工作者参加了由团市委组织的“青春同奋斗 绿意满淄博”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来到博山区石马镇五阳湖。三月“倒春寒”的出现使气温还未回暖,但参与植树活动的医护人员热情高涨,兴致盎然。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齐心协力,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溉,大家还为树苗挂上认养标签并合影留念。 

  参与植树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劳动热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大家有机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淄博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