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长期护理保险业务培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1: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冯绘洁)3月12日,淄博市医保局委托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为张店区中医院医护人员、部分康复病人家属进行了淄博市职工长期护理保险解读培训会。 

  培训现场,保险业务人员从淄博市人口结构数据、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入手,分析了建立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重大意义,针对长期护理保险的政策背景、政策详情、申请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医护人员现场互动,对他们在听取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更快地推进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医护人员长期护理保险业务水平,为未来失能人员接受更好的护理服务提供更有效的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