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医疗 规范诊疗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3·15诚信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5 15:48:00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举办诚信宣言活动
全体医护人员进行诚信宣誓
医护人员在诚信墙上留下签名及手印
医护人员现场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凤娟)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举办“诚信医疗、规范诊疗,我们在行动”诚信宣言活动,誓言诚信行医,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不断促进医疗质量与安全,并在宣誓墙上郑重签名,誓将诚信医疗深入到每一个医疗环节。 

  健康问题是广大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之一,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医疗卫生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徐兵介绍道:“多年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医疗服务理念,以‘致力患者满意,创建品牌医院’为宗旨,以‘廉洁行医、诚信服务’为准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医务人员代表徐庆莲在活动上说,患者和医护工作者是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和合作伙伴,核心问题是“信任”,建立信任和谐的医患关系,维护患者利益,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作为医护人员,我们不止是用医术去拯救患者,更是用一份责任去守候呵护生命。”她介绍,在平时的工作中,各科里都会收到患者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这不仅仅代表着一份感激,更多的是承载着患者对医护人员工作付出的信任和肯定。 

  “诚信行医,拒绝红包与回扣;医务公开,收费公开,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医院医务人员认真喊出诚信誓言,“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不断促进医疗质量与安全;尊重生命,忠诚卫生事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坚守诚信医疗,构建和谐医患的信心与决心。 

  宣誓过后,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诚信医疗的宣誓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姓名,誓将用诚信医疗实际行动共同打造315诚信医院,着力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这个世界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才如此缤纷多彩,医护人员现场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位患者的信任。“打造诚信医疗、共建和谐医患是每个医疗从业者应努力践行的方向,患者的信任就是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前进的动力,让患者享受到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是医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