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举办儿童家长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8 15: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冯绘洁)为将康复延伸到儿童日常生活,普及提升家长康复知识,强化家长与机构间的沟通,3月16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在儿童家长宣教室(家属课堂)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儿童家长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康复大厅主任翟付海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为家长们讲解了《淄博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康复治疗师李珍针对“家庭、学校与机构”的关系和康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2019年在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治疗的孩子家长们提出日常注意事项,最后对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康复科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打造良好的家庭康复环境,让大家更系统地学习掌握相关知识,促进孩子早日康复、走向社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