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保障医疗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17: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为加强全体医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全院医务人员急救操作技能,3月21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 

  据了解,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上级医院急救专家主讲,首先就急救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强调专业人员与非专业人员在抢救时不同的要点,其次,通过现场模拟心肺复苏操作实践,加深了对心肺复苏的全过程的理解和各个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医务人员学习了最新的心肺复苏知识与救护技能,拉开了新一年技能考核演练的序幕,通过培训考核将有效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危重症患者的院内急救能力和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