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一行到嘉兴市第一医院参观学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1 0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李艳)为推进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3月28日,淄博市中心医院执行院长李良带领淄博市中心医院医务部、质管办、药学部等一行5人赴嘉兴市第一医院参观学习。 

  据了解,嘉兴市第一医院始建于1920年,位于长三角城市群,管理理念先进,管理措施扎实。嘉兴市第一医院副院长王正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市中心医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医疗、药学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简要介绍后,双方就绩效考核和质量指标体系建设、药事管理、医务管理、住院准备中心、互联网医院等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淄博市中心医院执行院长李良表示,浙江省的医院管理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标杆,通过参观,对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我们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医院实际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取得新成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