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0: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冯绘洁)4月2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诵读比赛,全院科室分26个小组参加。 

  活动中,每个参赛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催人奋进。选手们用情朗读,从内心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诗歌《长征魂》《可爱的祖国》《我的中国梦》《盛世中国》等,讴歌了新时代、新征程,表达了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拿起煎饼想起娘》戳中大家的泪点,让大家仿佛回到过去的岁月,想起自己的家乡、母亲的脸庞;《国土》慷慨激昂,将国人不屈的灵魂和守土卫国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诵读比赛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丰富了医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和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对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