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8 10: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季晓红)4月16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方案研讨会,特邀省内外专家参加研讨,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执行院长李良,副院长张增,工会主席赵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目前,山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正在制定互联网医院运行的政策和工作规范。实现医联体内数据互联互通、完成患者全生命周期数据收集、弥补患者医院外部数据空白,实现对患者的持续随访和医疗大数据构建,是互联网医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淄博市中心医院执行院长李良在充分了解各地互联网医院运营状况、服务流程、监管情况、物流配送等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淄博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思路和未来运作进行了阐述。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指出,研讨会是医院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开端,目前迫切需要理顺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思路,严格按照山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的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建设,做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医院,实现卫生健康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