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美新院·焕新盛典携TVB群星美耀淄博 淄博壹美新院正式起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20:09:00


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与特邀嘉宾正式启动[壹美明星股东招募计划]

吕颂贤、关礼杰、李子雄三位TVB巨星齐聚淄博壹美整形

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先生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42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421日,“壹美新院焕新盛典·暨TVB群星演唱会”在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柳泉路新院4F壹美大会堂圆满举办。继201811月“致敬改革开放40年·致敬淄博巾帼榜样活动”邀请了赵雅芝出席后,此次焕新盛典特邀吕颂贤、关礼杰、李子雄三位TVB巨星齐聚淄博壹美新院焕新盛典现场,与在场500名嘉宾共同见证壹美集团未来发展规划,淄博壹美整形新院焕新起航! 

  “壹美新院 焕新盛典·暨TVB群星演唱会”现场,贵宾满座,知名美学专家、壹美集团各方院长、各界媒体和新闻工作者以及爱美人士云集,一起见证了这场群星盛宴。山东整形美容协会分会常务理事、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现场致辞,对壹美集团的历史与发展,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诠释。 

 

TVB巨星李子雄按下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壹美黄金10年掌印]

新壹美 新高度——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新院

  影星李子雄按下[壹美黄金10]掌印 淄博壹美新院正式起航 

  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隶属山东壹美集团,2009年是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第一次绽放在淄博的日子,到今年已经有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华光路老院升级搬迁至如今的柳泉路新院,雄踞繁华地段,经过了十年的历练。 

  盛典现场特邀TVB巨星李子雄按下代表淄博壹美整形新院正式起航的[壹美黄金10年掌印]。壹美整形新院的正式起航,意味着淄博壹美整形将踏上一段新征程。 

壹美新院 焕新盛典·暨TVB群星演唱会现场

 

山东壹美集团技术院长陈芙莉为TVB巨星关礼杰送上壹美集团首张一卡通

  影星关礼杰开通首张[山东壹美服务一卡通]  壹美七城连锁·客户服务·全线贯通 

  壹美集团是山东的,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壹美集团截止到现在,七城连锁,实力塑美,客户服务全面升级。在此次盛典上,壹美集团还独具匠心地发行了[山东壹美服务一卡通]。未来,持一卡通的贵宾去任何一个城市的壹美,均可尊享壹美的高品质服务。 

  壹美集团一直秉承好专家、好技术、好产品才能塑造好效果。盛典现场,做为世界顶级玻尿酸的瑞蓝进行了新品——瑞兰丽瑅山东首发仪式,强强助力焕新升级后的淄博壹美整形。 

 

焕新盛典现场吕颂贤携TVB群星点亮——[山东壹美未来版图]

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杨文敬院长带领医护人员代表宣读《山东壹美集团宣誓誓言》

  影星吕颂贤携TVB群星点亮[山东壹美未来版图]  壹美公布美丽山东发展战略 

  齐风鲁韵,美丽山东。焕新盛典现场吕颂贤携TVB群星点亮——[山东壹美未来版图]。壹美集团隆重发布山东战略布局,将努力实现[山东医美看壹美,布局山东十六城]的至美愿景。作为以星级标准创建的医美品牌,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新院不仅在医疗设备的选购上投入巨资,更以雄厚的专业实力为每一位顾客保驾护航。 

  盛典现场,为了牢记壹美集团的宗旨,让医护人员更深刻地感受到职业的神圣感、责任感、使命感……,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杨文敬院长带领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宣读《山东壹美集团宣誓誓言》 

  盛典现场,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与特邀嘉宾正式启动[壹美明星股东招募计划]。壹美整形将会和加入的100位明星股东,共同传播全新壹美的美丽事业,分享壹美整形的美丽成果。 

  全新的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按照壹美集团最新医疗美容理念设计:拥有万平超奢诊疗空间、唯美接待咨询大厅、层流超净化手术室、门诊手术室、先进专业医疗仪器设备 、典雅VIP病房……。定位于国际先进医美项目为基础的高端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集合国际整形美容专家团队,立志为淄博乃至山东地区的求美者,打造焕然一新的年轻美丽新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