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惠民义诊 情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6: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雪)4月20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10余人,利用休息时间深入淄川区罗村镇大窎桥村开展助力村医、志愿服务下乡义诊活动。 

  一大早村民们就排队等候在村委大院,医护人员到达活动现场后迅速展开工作,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和查体等,专家们详细问诊、热情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对身体有异样的群众给予用药指导,现场普及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村民们脸上的笑容就是对义诊活动的最大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太接地气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医院高水平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参观了村卫生室,与村医进行座谈,专家们就村卫生室的自身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质量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200余份。 

  今后,门诊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优势,组织开展更多的惠民利民活动,为群众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