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14: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2019年4月26日是第12个“全国疟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落实疟疾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公众疟疾防治水平和能力,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现场,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发放疟疾防治宣传页,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宣传疟疾防治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治疟疾的意识。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疟疾预防和救治知识,提高赴境外务工、经商、旅游等出入境人员主动预防疟疾和感染后的就诊意识,减少和降低疟疾输入后再传播的风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