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第四批第一村医奔赴岗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4月28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村医工作会,表彰第三批第一村医李本国医师,同时欢送第四批第一村医付晶晶医师奔赴房镇镇钟家村卫生室岗位,开展为期半年的基层医疗帮扶工作。 

  自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开始实施“第一村医”制度以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参与每一批第一村医的派驻,目前为止第四批第一村医也到达了岗位。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派驻的每位村医立足岗位,积极举办健康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上门服务,走访贫困人口,参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等工作,有效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了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 

  随着第四批第一村医到岗,将结合帮扶村卫生室实际情况,逐步实现帮扶村镇“首诊在基层、救治在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分级诊疗目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