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举行6S暨服务形象提升成果发布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10: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王颖洁 通讯员 李纲、李晓萌)淄博昌国医院历时一年的蜕变,成果在今天绽放。2019年4月24日,淄博昌国医院环境安全6S建设暨服务形象提升成果发布会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国际医疗事业部资深总监、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辅导陈信娟老师,新华医院集团杨萍部长及全体职工近200人参加发布会,13名科室代表依次展示,发布了一年来科室开展TUV莱茵-SQS Healthcare 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施的成果。发布会上对优胜者进行了颁奖,陈老师对发布会汇报成果进行了点评,许新升院长做总结讲话。 

  2018年4月淄博昌国医院与台湾彰基医院携手合作,引进TUV莱茵-SQS Healthcare 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医院各个科室依据服务认证的标准,从环境安全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做起,改设施,整线路,理流程,保安全,学礼仪,重形象,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个汇报科室运用PPT简报形式,依次展示了科室历经一年时间的巨大变化,在辅导老师手把手的精心指导下,科室面貌、员工形象、服务意识、环境安全、就医流程都有了显著改变。以患者为中心;以顾客为导向,开展感动式的服务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TUV莱茵-SQS Healthcare认证拥有一套全面的服务质量评估方法,代表了世界水准的质量管控和安全服务标准。其认证规格高、标准严,能通过其认证无疑是对医疗机构品质的极大肯定。 

  此次发布会通过初次筛选,遴选出13个科室进行了成果展示,陈信娟老师对汇报的科室进行了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本次成果展示通过专家现场检查、汇报打分、员工代表评分等多种形式综合考评,评出获奖者。这次发布会获得一等奖的是检验科;二等奖神经内科、保卫科;三等奖财务科、客服部、神经电生理科;亮点奖是手术室。 

  许新升院长对此次6S暨服务形象提升发布会成果表示肯定,从展示成果来看医院的环境安全、服务流程、服务质量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精心辅导,各岗位人员的付出。同时对即将迎来TUV莱茵-SQS Healthcare认证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其次要熟悉服务质量认证体系标准,做好内审;最后全员要共同努力取得认证的好成绩。 

  这次举办6S暨服务形象提升发布会,既是对一年来开展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检验,也是大家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需要全体职工为即将迎来的TUV莱茵-SQS Healthcare正式认证,再加油、再鼓劲、再上新台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