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4: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于5月18至19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淄博代表队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选派的张海霞同志在4×100米女子中年组接力赛项目中,从16支参赛队中勇夺团体第五名。 

  张海霞是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病房药房职工,在今年4月份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女子中年组200米项目中获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被选拔参加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员。经过赛前集中训练,张海霞同全市其他医院的3名女队友参加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并荣获佳绩,为淄博卫生健康系统和医院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注重业务能力提高的同时,更加注重职工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不断完善和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经常组织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培养了一支身体健康、心智体能协调发展,能灵活应对压力挑战,能工作、善创新、会生活、身心协调发展的职工队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