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4: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媛)为强化医院安全生产管理,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刻不容缓”及爱卫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医院用水、用电、消防、设备使用、特殊管理药品管理等安全,同时保证全院卫生清洁、环境优美和创建无烟医院要求,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保障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的检查重点从水电、卫生保洁、保卫消防、设备使用及毒麻危险药品等方面进行,目标是各临床科室及全院重点部位。每到一处,检查组各司其职,分别依据自身的工作重点对科室进行认真详细的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及时反馈给科主任或护士长。能立即处理的,马上由相关科室协助完成;不能现场处理的,各科室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汇总,由保障部汇总并请示领导后,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增强了临床科室全员安全生产的意识和素质,及时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为医院职工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