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及时救助考生 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8: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今天上午9时许,在淄博市第十一中学中考考场,考试过程中一名考生因痛经严重,导致其考试无法继续进行。正在中考执勤的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医护人员接到求助后立即对该考生进行救助,之后女生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上午9时,正在淄博市第十一中学中考考点执勤的淄博市(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医护人员接到考场值班老师电话,一考生因为痛经严重,导致其考试无法继续进行,执勤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为考生进行救治。据医护人员介绍,因担心影响该考生继续考试,医护人员并未采取让女孩服用药物的方式止痛,而是采取针灸的方式为其缓解。医生描述,采用针灸治疗后,考生腹痛有所缓解,但紧接着该考生又自述有恶心感,且伴随着严重的头晕,医生询问过后得知该考生之前有低血糖低血压病史,不排除痛经引起,在医护人员给她口服葡萄糖后,值班老师找来垫子让患者平躺,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救护车紧急返回医院拿来止疼针为其止痛。最终,女孩在呕吐后,疼痛好转,得以继续参加考试。 

  据了解,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始建于2002年、是民营非营利性中医专科医院,为淄博市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建筑面积50余亩,医疗用房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4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人,床位150余张,共设28个科室,其中骨伤科,针灸推拿科是医院重点和特色科室,骨伤科传承田氏200余年中医整骨疗法,外用“痛消接骨膏”治疗骨折、跌打损伤、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症等,是齐鲁地区中医整骨的杰出代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