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王玲同志荣获第十届传染病防控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论坛征文优秀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7 11: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刚)近日,淄博市疾控中心王玲同志撰写的论文《淄博市2015-2018年猩红热流行特征和病原学监测分析》在第十届传染病防控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论坛征文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传染病工作者、公共卫生专业硕博士研究生撰写的论文近200篇。为鼓励基层工作者踊跃投稿和积极工作,本次论坛增加了省会以下城市疾控中心优秀论文奖,共有7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市疾控中心王玲同志的论文入选优秀论文之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