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消防巡展团成员孙晓云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09: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门晓丽)为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应用,6月1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邀请首届全国“119”奖先进个人、淄博市消防巡展团成员孙晓云来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孙晓云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发生火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内容包括各科室火灾特点、灭火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巡展团的陈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厨房内油锅着火的扑灭方法和注意事项,遇对油锅起火进行了现场扑灭示范。最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在模拟火灾现场,掩住口鼻安全疏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疏散灭火和逃生自救能,为医院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