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开展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0: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6月23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20多位医务人员到房镇镇积家村开展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义诊、健康咨询指导、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详细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指导合理用药。对于常年卧病和腿脚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检查,根据老年人的医疗健康需求,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并为他们送上健康药箱。 

  “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在行动,全力以赴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实、做好,每一名医护人员,都是第一村医的传承者,我们将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决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