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美年大健康三年为高新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3800余人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1: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今天,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区市政环卫处联合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公司举办第三届关爱环卫工人公益体检活动。据了解,美年大健康集团淄博分公司三年来共为环卫工人提供公益健康体检3800余人次。 

  上午7点半,淄博美年大健康第三届关爱环卫工人公益体检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公司副总经理刘德新在发言时提到,三年来,淄博美年大健康一直坚持为高新区环卫工人公益查体,成立了公益基金,设立了环卫工人休息区、免费饮水处。2017年至2018年免费为环卫工人查体近2400人次,今年计划查体1450人次。除此之外,淄博美年大健康历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总投入近二百余万元。 

  7点50分左右,环卫工人陆续开始查体。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共为60余位环卫工人预约了查体,淄博美年大健康将在此后30天内完成全部环卫工人的查体工作。记者在环卫工人的体检项目单上看到,针对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及工作性质,共设10余个体检项目,包括抽血检查、一般检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心电图、腹部彩超及胸部正位片等,其中抽血检查中还包括了血常规、肝功十项、肾功三项等多项内容。考虑到部分项目需空腹检查,淄博美年大健康还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营养早餐。 

  高新区市政环卫处相关负责人樊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美年大健康在公益事业上所付出的努力,三年来,一直挂念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正值夏季,淄博美年大健康在为环卫工人体检的同时,还教会他们如何防暑、避暑、降温等。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之才告诉记者:“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战斗在城市美观工作的第一线,但由于工作环境特殊,身体不可避免的会落下健康隐患。我们淄博美年大健康关注到了这一点,所以三年来一直坚持为环卫工人体检,让他们与我们一起分享美年大健康发展所带来的福利。”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杭州等100余个核心城市。淄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依托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的医疗资源和丰富的健康行业管理经验,2016年12月落户于淄博市高新区金晶大道267号颐和大厦,共投资6000万元,分设20余个检查科室。设有就医绿色通道并与国内各大三甲以上医院合作,服务定位高,能够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