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医院团支部系列志愿活动服务三百余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4: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高飞)20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在高青县“两红两优”活动评选中,高青县人民医院团支部再接再厉,连续两年被评为“高青县五四红旗团支部”,3人获得县级优秀表彰。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五四百年精神,在共青团高青县委,高青县卫生健康局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一、五四前夕,该院各团小组带领本科室团员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五四精神,了解五四运动发生的时代背景和新时代如何继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之后,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学习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 

  二、在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人人争做第一村医”活动进行之际,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高青老乡医务人员和该院团支部联系,在县卫健局团委和唐坊镇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来到唐坊镇和店村进行健康义诊,为村民送健康,送服务。 

  三、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院团支部领取“情系石柱,共筑未来”爱心微心愿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课外读物。同时团支部组织委员丁国超,文体委员李备来到高青三中、四中为我院结伴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做有用人才。  

  四、端午节到来之际,院团支部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消化内分科刘超主治医师,团支部组织委员丁国超、纪律委员于中飞来到黑里寨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同时报名参加县里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龙舟比赛,并提供相应志愿服务活动。 

  五、6月18日,团支部纪律委员于中飞带领四名志愿者到汽车站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协助交警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