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教 医路相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8 15: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为进一步做好市人大专项评议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6月28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课二病区组织心理健康宣教活动,帮助患者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宣教活动由病区主任张勤峰主讲,结合案例为患者讲授如何与烦恼和谐相处、情绪的本质、不良情绪的表现形式及药物干预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现场以教学与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患者分别进行交流分享,宣教氛围融洽温馨。 

  开展心理健康宣教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全面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心理问题与调适等与患者生活密切相关的宣教内容,真正做到想患者想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