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8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颖洁)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人们如果不能更好的适应高温天气,往往容易出现头晕脑胀、血压升高、心烦口干等情况,特别是老年朋友们,几率更高。淄博中大医院特意派医疗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市民朋友们送去一份爱心。

  此次行动,主要是为市民朋友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让老年人充分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有效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

  此次服务百姓行动,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知晓更多的疾病预防知识,也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提前给居民朋友送上一丝清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