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开展辖区慢病老年人查体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09: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金东)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和健康信息集中反馈工作,近日,常青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老年人及慢性病病人开展查体及随访工作。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目的、意义以及免费服务的内容。 

  此次活动是对上半年查体的查缺补漏,为此,医院专门组织了一批医疗骨干,成立体检小组,来到社区为辖区居民服务。工作人员在进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查体的同时,还为居民发放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手册,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让居民享受到惠民便民的医疗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