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越来越宜居 即将迎来“抢房季”

2016-11-01 09:49:4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0月29日,淄博东二路与新村路路口南200米的金鼎华郡售楼中心正式开放。上午9点,售楼中心门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吸引了近千位客户的到访。
金鼎华郡售楼中心正式开放
金鼎华郡售楼中心正式开放
 
售楼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金鼎华郡售楼中心位置
   鲁中网淄博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淄博东二路与新村路路口南200米的金鼎华郡售楼中心正式开放。上午9点,售楼中心门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吸引了近千位客户的到访。

  作为项目售楼处正式开放仪式,同时也是项目户型首次对外释放的重大节点,活动现场特别请到了开发商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袁总为售楼处开放仪式致辞,他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发扬“敬业、精业、竞业”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态度;为淄博人建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家园。

  金鼎华郡项目是金鼎智达集团在淄博市东城区的首个住宅项目。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创建于1993年,至今已有24年历史,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是一家综合性、多产业的集团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目前年开发能力70余万平方,下设有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淄博智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智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淄博卓信园艺有限公司、淄博金鼎立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在淄博本地工程开发完成20余个项目,其中有多个项目获得省级优秀住宅奖。

  近年来,淄博主城区出现了向西扩展的趋势,但东部老城区的生活便利性,依然无可取代。随着新华制药、张钢等大型企业的搬迁,东部城区正在向更加宜居的生态园区过度。

  金鼎华郡项目位于东部城区新村路以南,东一路以东至与东二路两侧,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东部城区,这片曾经为淄博的经济腾飞创造巨大贡献的荣耀之地,在城市升级换代的改革号角中,迎来重大利好,公园、学校、商业等配套全面升级,她将以大型国际生态居住区的姿态屹立,重新焕发无限光芒。

  项目地块规划总面积达500余亩,预计可建设约8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用地约106亩,建筑面积约17.8万平方米。项目紧邻新建的120亩新华公园,将成为优质宜居的公园生态居住区。

  生活便利性,是目前淄博东部城区无可取代的重要优势。以金鼎华郡为例,该项目靠近淄博繁华商业区,淄博商厦、利群、华润万象汇、妇幼保健院及各大银行汇集周边,购物休闲非常方便,能够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

  入学方面的基础优势,也是新建城区难以替代的,这也是不少市民优先考虑在东部买房的重要依据之一。依据政府初步规划,东部城区规划增加170余亩的中小学,小区自建幼儿园,周围教育资源优质。金鼎华郡地块内规划建设120亩的生态公园,将成为金鼎华郡的天然氧吧。考虑中老年、青年、儿童三代人的不同需求,社区分别设有对应的健身设施,为业主营造出动静皆宜、张弛有度的运动空间。

  金鼎华郡内部规划宜居合理,外部公园、学校、商业、交通配套丰富,是东城居住不错的选择。

  分析人士认为,在淄博城区向西、向北拓展的趋势下,购物、教育、交通等各方面配套服务依然有待改进;而随着东部工业企业的搬迁以及四宝山、花山、九顶山等地区的园林化改造,东部城区成为宜居园区的趋势日益明显,而其各方面的配套服务又明显优于西部城区,因此,东部城区的房产市场具有更大的后发优势,升值潜力巨大,各种便利条件将进一步吸引购房人群的目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