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筑赋诗情 让居者享人生 金鼎华郡产品盛大发布

2017-05-15 16:08: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13日,一场万众期待,以金鼎之名致敬东城的巅峰盛会,在金鼎华郡营销中心落下帷幕。
  鲁中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许菱芸)  5月13日,一场万众期待,以金鼎之名致敬东城的巅峰盛会,在金鼎华郡营销中心落下帷幕。这是金鼎华郡产品户型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东城区和金鼎智达集团期盼已久的一次聚首,业界专家、各大媒体及意向客户嘉宾,600多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场盛会。发布会当天灼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到场嘉宾们的热情。
  上午9点,原定400人的场地,已经足足坐满了600多人,大家只为第一时间共同见证金鼎智达集团将以阔步之姿正式进军东城!
  24年间,建造24城,金鼎智达集团秉持匠心专注匠艺,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为建筑赋予诗情,呈献居者以醇厚感受,用藏品级工艺耕作容纳精致人生。
  发布会现场,山东金鼎智达集团营销总监王应涛先生首先对发布会进行了致辞,感谢社会各界自金鼎华郡营销中心开发以来的持续关注,金鼎华郡是金鼎智达集团打造的首个东城区项目;我们有信心、有责任,也有义务,打造东城公园生态住区典范,将此匠心之作礼献给淄博全城人民。
  本次发布会上营销经理柴璐女士,对金鼎华郡项目做了细致的介绍:金鼎华郡项目从品牌、建筑、园林、科技、教育、环境和户型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项目整体落成后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随着金鼎华郡的建成不止是项目自身的价值提升,更是整个东城一次住宅品质升级,东城将开启新的生态人居时代。
  发布会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空调、燃气灶等惊喜大礼,回馈各界对项目的关心及对项目的信心。
  随着发布会的完美落成,项目工地的有序施工,我们坚信金鼎华郡这座即将矗立的东城区人居升级之作,一定会让东城区迎来无限的光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