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步舞齐舞?!民国风闪袭淄博

2017-05-15 17:18:5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世界上最美的表情,莫过于妈妈的笑脸。5月14日母亲节,秉承着对这座城市良善参与,印象齐都在全场开展了“全城献爱,献花母亲节”的穿越快闪活动,让路人倍感温馨与爱意。

  鲁中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许菱芸)世界上最美的表情,莫过于妈妈的笑脸。5月14日母亲节,秉承着对这座城市良善参与,印象齐都在全场开展了“全城献爱,献花母亲节”的穿越快闪活动,让路人倍感温馨与爱意。

  为了让更多的妈妈们能收到用心准备的花,一群民国打扮的帅哥美女们手执康乃馨,以快闪的方式,在义乌小商品城、大润发、王府井、万象汇温馨上演献花活动。
  临近午饭的时候,商场附近汇聚越来越多的人群。穿着长衫,军装,裙装的帅哥靓女们,以超整齐的鬼步舞齐舞,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无论是赶着回家煮饭的妈妈们,还是小朋友们,都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用手机拍下照片或视频,将这场特别的表演和祝福,传达给家人朋友。
  当舞蹈结束,他们将手里的康乃馨,真诚地献给围观的妈妈们,并送上母亲节祝福。妈妈们从一开始的惊喜到最后满怀爱意的微笑,无不感恩这份用心良苦。或许,这也是缘于这群舞者发自内心的真情。为了让妈妈们能够更加自然的接受,表演者都是洋溢青春笑脸的学生。亲切的身份、充满创意爱意的节目,是印象齐都为母亲节营造的一次温馨氛围。
  正如在园区的中国课本博物馆里不断举办的体验活动,在文化展示中心一直实施的文创活动,在广场上不断践行的广场艺术,到这次将母亲节温馨活动带到全城各个角度,印象齐都致力打造淄博文化新天地,让文化与创意重燃淄博人的人文情怀,让淄博人的生活更具从容气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