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2017瓷砖新品发布会——精彩不止一点点!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07 15:48:00

  大众网-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王颖洁)9月6日上午,备受期待的“2017瓷砖新品发布会暨优秀参展商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中央广场揭开神秘面纱!西班牙罗兰、特斯拉、碧嘉索、巴黎世家、宾豪5个知名品牌,将一年来融合创新、突破进取的成果悉数呈现在众人面前!

  以人为本·初心不变

  “以人为本,是为了成就用户的最佳体验。”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马洁在致辞中指出,无论建陶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更迭,企业都应保持这份初心。

  

  瓷砖的美·未完待续

  长长的果绿色地毯上,盛装打扮的模特手捧瓷砖缓缓走来,犹如一副流动的画卷,演绎独一无二的优雅!一片片饱含最新设计理念的精品瓷砖,充分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元素,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极致!除了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整体视觉上更加富有文化气息,建陶人对生活艺术的感知可见一斑!

  西班牙罗兰新品秀

  

  特斯拉新品秀

  碧嘉索新品秀

  巴黎世家新品秀

  宾豪新品秀

  始于外观·忠于品质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节能减排标准日渐严苛,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建陶企业凭借先进的理念、科学的规划、创新的科技、优质的产品,造就出系列知名品牌!瓷砖新品发布会告一段落后,表彰2017淄博陶瓷总部国际商贸周优秀参展商与优秀产品的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缤丽企业、道尔·康卡、格伦凯企业、福雷斯、峰霞企业、金狮王陶瓷、东岳企业、汇德企业、山西福龙陶瓷科技、智联企业,10家参展商以一流的服务水平、良好的服务态度,多样化、创意性的营销模式,赢得了广大买家与评审团的一致称赞,荣获优秀参展商奖。

  

  优秀产品奖花落西班牙罗兰、特斯拉、碧嘉索、巴黎世家、宾豪5个品牌,它们的最新产品,尽显以人为本特色,展示出了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最新设计理念更是获得了广泛认可!

  西班牙罗兰、特斯拉、碧嘉索巴黎世家、宾豪五个品牌分别准备了20份好礼,现场抽取幸运观众,真诚回馈广大客户!

  今天的瓷砖新品发布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秀,更是一次历史性的见证!将进一步推动瓷砖产品品质升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