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2017淄博陶瓷总部国际商贸周第二日精彩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07 16:08:00

  大众网-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王颖洁)9月6日上午,由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主办、神州行陶瓷承办的进化论——“破局立势·决胜终端”2017全国建陶经销商峰会,进入第二天。“中国十大策划专家”获得者韩志辉先生亲临陶创中心,为全国各地经销商带来课程分享,传授瓷砖卖出高价值的秘诀!

 

  9月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的“建筑装饰·中国行”——知名装饰企业走进淄博考察交流活动,持续进行。嘉宾们走进金狮王陶瓷与金卡企业实地考察交流,进行了一次产业链资源的全面整合对接。

  金狮王陶瓷

  金卡企业

  9月6日下午,由格伦凯企业主办,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协办的2017亚太设计家协会设计高峰论坛——“未来瓷砖美学”暨未来风陶瓷品牌发布会,在中央广场华丽启幕!瓷砖艺术是本次活动的重点!

  嘉宾们依次分享《原创设计的价值》、《设计艺术生活》、《玄学风水的源头》三大内容,共话瓷砖设计的现状与未来。

  格伦凯企业新品37°逸光砖首发

  格伦凯营销总经理陈薛聪发布“2000万寻找合伙人”计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