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泰成陶瓷:打造差异化市场竞争 主推通体仿古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07 18:17:00

泰成企业展示厅内

泰成企业总经理袁亮向记者介绍企业瓷砖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敏) 随着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开幕,各陶瓷企业将在展会期间集中展示其在陶瓷设计、生产等方面的成果。借陶博会东风,河北泰成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及中国财富陶瓷城两展区均展示了优质的产品。

  据泰成企业总经理袁亮介绍,目前,泰成已投产高标准生产线两条,产品系列涉及金刚石、大理石、玉石、通体大理石、高档全瓷仿古瓷砖等产品,并拥有唯亿、至邦、卡伦图、兰奇里奥、圣诺兰、菲尔图、伊凡等知名品牌。

  作为建陶企业,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多年来,泰成企业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在技术上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上不断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和引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