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高端建陶产品成第十七届淄博陶博会“新宠”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08 18:0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许菱芸)9月6日,以“绿色·蝶变·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淄博)陶瓷代理/经销商峰会在中国财富陶瓷城隆重开幕。记者了解到,高端建陶产品深受外国客商的青睐。

  2017年,全国环保风起,各大建陶产区也走上转型升级路。淄博作为全国建陶转型升级先驱,成为行业注目焦点。“我们这款产品对一些喷墨自行杀菌,通过透光加入纳米杀菌液。”展区内一款高端建陶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了解。威海盛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江告诉记者:“陶瓷企业就是现在就是按照国家的环保标准去调整设备,完成自己的生产。而此次推出的高端产品有杀菌效果,通过窑炉的温度慢慢把菌类杀掉,起到一个杀菌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通过本次陶瓷博览会,外国客商对淄博的建陶产品认可度提升显著。威海盛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江告诉记者:“这几天每天都有一些大小不等的交易,现在已经达到了2到3千万的一个销售,后面订单还会慢慢延续一直到10号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