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匠心独运铸就未来 淄博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5 17:3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许菱芸 通讯员 李光潮)近日,淄博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公开透明地向碧桂园业主及各界展示了碧桂园的建筑品质,项目诚邀逾30位业主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对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也已经成为碧桂园的既定动作,展示了碧桂园作为全国一线开发商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每一步成长步履,用品质建筑为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这是碧桂园项目人的一种专注品质的态度、一种苛求质量的职业精神、一种时刻为业主考虑的习惯。

 

  样板展示区

  碧桂园精工品质广受赞誉

  上午9:00,淄博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正式开始,在精彩的启动仪式后,参观业主及多家媒体朋友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施工现场实地参观。

  淄博碧桂园此次工地开放,展示内容丰富,涵盖实体工程和软实力管理两大部分。具体包括建筑的主体结构、内外墙工程、屋面工程等各种施工工序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让业主全方位了解到碧桂园作为全国一线房地产开发商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和管理理念。

  碧桂园的建设单位始终奉行“预案先行,样板引路”理念,其目的在于给新进场的施工队伍正确的施工工艺,做到过程控制、一次成优。展示区设置了主体结构、砌体和二次结构、内外墙挂网抹灰、屋面工程、卫生间同层排水实体展示等工法样板区。

  进入工地开放展示单元后,工程师首先为业主讲解了碧桂园实测实量管理体系,并引导业主查看墙上的实测实量数据,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业主还可以利用工具亲自测量一番。随后,工程师配合现场,将碧桂园施工的整个过程逐一展示给现场业主。

  碧桂园精工品质 业主的强心剂

  碧桂园工法样板房参观后,又跟随参观了实体样板间的建筑工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回答。参观客户对碧桂园的用材、质量、施工工序工艺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期待能早日入住碧桂园,体验碧桂园的高品质生活,享受碧桂园五星级服务。

  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前来参观的业主。一位业主说,因为自己是从事建筑行业的,听说碧桂园要组织工地开放日后非常感兴趣,就前来参加。

  当时选择碧桂园,看中的就是碧桂园的品牌实力,今天现场参观工地,在与工程师面对面交流后,对碧桂园施工方面的很多细节非常赞同,工法样板间、实测实量、方钢木模支撑体系、同层排水系统等等一些做法也是在淄博楼市不常见的。“碧桂园在工程管理上做得还是非常到位的”——这位业主如是说。

  淄博碧桂园在建项目由具有国家一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天元建设集团承建。碧桂园尤其重视施工现场管理以及材料管控,这是保证施工质量至关重要的因素。

  本次“工地开放日”也是淄博碧桂园质量把控的环节之一,淄博碧桂园根据工程施工进度的具体情况适时邀请业主参观工地,将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一一展示出来,让大家实地考察,碧桂园敢于开诚布公,接受大家的检阅。同时,严控工程质量,建造让客户放心的产品,打造当地一流的居住体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