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花园洋房样板间开放 一眼看到你未来的家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13 11:29:00


  大众网-鲁中网1113日讯(记者 王颖洁)1111日,备受关注的淄博恒大正承世家洋房样板间正式开放,这也是恒大系花园洋房首次落地淄博。活动于上午10时正式拉开序幕,不少期待已久的市民早早来到售楼处,团团围住置业顾问询问项目信息,现场气氛火热! 

   

  来到样板间,前来参观的贵宾络绎不绝。他们细致的观看,不时的咨询置业顾问和样板间接待员。方正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真漂亮,以后我家也要这么装修”的感叹。大家静静的驻足欣赏,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未来的幸福生活。  

      

  此次淄博恒大正承世家开放了建面约128㎡三室两厅两卫、148㎡四室两厅两卫及170㎡四室两厅两卫三大主力户型样板间,满足不同人的喜好。满屋精工装修,处处细节充满人性化,精品生活随处可见。 

   

  据了解,淄博恒大正承世家洋房传承了恒大的精工筑家理念,具有高品质、环境优雅、视野开阔的特点,低密度的住宅使得这片生态大境融入生活之中。项目坐拥700亩植物园,30000㎡中心御湖,于此完整享受亲近自然的鲜氧生活;距离项目约800米的银泰城,可以满足业主购物、餐饮、休闲等生活需求,方便快捷。同时,高铁北站预计明年10月份通车,项目所在区域即高铁新城即将迎来重大升级。 

  据悉,恒大正承世家花园洋房为4-8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设计,户型面积为建面约110-210㎡湖居洋房,带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银泰城北行800米向西 高新区植物园内 

  项目电话:0533-22788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